偷閒後面瞪我的人,是艾瑞小四同學的媽媽. 我家艾瑞胖很多!一餐至少網站優化吃兩至三人份的食物!?阿呆跑到前面照的, 這個艾琪就是坐不住,一直搜尋行銷動一直跑進跑出體育館. 後來給她差事做,就沒有抱怨了!照的還不錯!澎湖民宿事前的準備排隊我家的"好動兒"~艾琪(阿呆)! 跟完手術,大婚禮顧問茶米說:今天他自己要上班,放我半天假!哇~晚上不用去Medicenter !先港式飲茶到書店, 拿預訂的中文婦女會課程的書再到商店買些現成三明治,明天台北港式飲茶遠足的午餐 ~臭孩子,不吃老媽子我做的!回到家,煮個一大鍋的玉米濃京站美食湯~呵呵呵!唯一大家都愛的湯!想偷偷洗完澡,爬上床去"偷懶"~看小說!宜蘭民宿阿呆喊: 媽咪, 你的年終結算還做完!老二喊: 今晚是我的樂隊表演.艾商務中心瑞接著: 我明天有兩個小考, 需要Someone幫我復習 (當然,我就是那個租房子some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xh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