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師,有您真好 文:慈惠妙程 上師,有您真好 以前我在顯教學習的時候,不喜歡跑道場,只跟著一位師父,聽經、受八關齋戒、打佛七 澎湖民宿等課程,但是親炙師父的機會比較少。直到我進入宗門,才發現上師和 房屋買賣藹可親,願意親自回答任何問題,不論有多少問題,只要上師時間許可,都會不厭其煩的 售屋網回答。讓我感到很溫馨,同時也減少了心中的疑問。上師曾經問道:聽經聽得懂嗎?我說不太聽得懂。上師 景觀設計說:嗯,我要用更簡單的方法說,讓你們都能夠聽得懂。 上師為了照顧眾多的弟子,只要有五人以上聚集,上師就願意到家 酒店經紀裡去普照,讓家庭充滿光明。塔曼文教會館開館儀式的傍晚,我們家人幾乎都到齊了,上師提到普照之事,上師慈悲的說:「你們要請法啊, 房屋買賣你們不請法,我怎麼去?趕快填申請單。」哎,咱們不靈活到需要上師提醒才會請法。 有一次,上師在陽明山上課,有個師兄不太專心,不僅上課時如此,下 吳哥窟課時也在座位上想東想西的。上師拿著”濟公活佛”的扇子,經過他身邊時,輕輕打了他的頭一下,想必不會痛,卻有提醒的意味,只聽到那位師兄嬌嗔的說:「師父,你怎麼這樣?辦公室出租H」大家全都笑開了。上師如嚴父,當我們偏離軌道時,他看在眼裡,不多說什麼,用盡方法將我們導入正途。 上師有時如慈母諄諄教誨,又如嚴父義正嚴詞,有時如赤子一般笑得好開心,不 燒烤論上師是哪一種角色,我一定要說,上師,您如一盞明燈,有您真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xh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