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都沒有「反彈」到的感覺? 聽到咱們的監察院長對咱們國家的公務員, 也就是世俗民間泛稱的「米蟲」,叫他們是一堆「笨蛋」, 就我個人,多年來和這些人「交流」、「溝通」、「交際」的印象, 我只能說, 「這早就是人盡皆知的事,有勞您監察院長來說嗎?」 說實在話,我是個脾氣很好的人,要我生氣蠻難的, 照現在的說法,就是EQ不錯的人。 不過,人都有著「死穴」,就是有一些事要是犯上了我, 我就很難不被「激怒」,大體上,就三種事,最容易激怒我了。 一是,「仗勢欺人」。 仗勢欺人和恃強凌弱的人和事,都很容易激怒我, 但二者相比,我更恨前者, 恃強凌弱的?房屋貸款u強」,「強」總是件優點,而有時候,一個人「弱」,會被欺負, 真的有些活該,所以說,大體上,我痛恨恃強凌弱的行為, 可是和「仗勢欺人」的人相比,我還是比較能容忍的。 差別在哪?「仗勢欺人」的人,多是「狗仗人勢」, 「強」在那?沒有啊,就是靠個什麼關係,什麼地位,什麼特權的。 可以恃強凌弱的人,往往還是個強者,而這種狗仗人勢的仗勢欺人行徑, 往往都是典型的「小人嘴臉」,「小人行徑」, 這是我的死穴,最容易觸怒我的人和事,就是這種「仗勢欺人」的狗屁行徑, 這些「仗勢欺人」的狗東西。 酒肉朋友 第二種呢,就是「腦殘」的混蛋。 手段和目的錯置,形式主義, 又固執已見,見識短淺,白痴和無知,不會觸怒我, 可是這種「腦殘」的混球,往往最容易觸怒我, 以前聽李敖大師說過,這個世上最可怕的,不是「呆子」,而是「書呆子」, 書呆子才是這世上最可怕的。 這話,這幾年來,我是越來越是深深的體會,認同, 這些會讀書,書讀得很好,有很高的文憑的人,有很高是高的比例, 就是我最痛恨的「腦殘」笨蛋。 就是因為有學歷,有文憑,會說些時髦的流行「知識語言」, 而又不切時際的,生搬硬套的要將這些個不知甚解鬼理論, 租房子 硬套進現實世界,不通世務,而學歷是他們的護身符, 文憑和這些個鬼「知識語言」是他們的擋箭牌, 所以這些個其實什麼都不懂的腦殘笨蛋,就是這麼的囂張跋扈, 可又老是色厲內荏,外強中乾,一遇到挑戰就「酸」掉了, 而又有著超高的「找理由」的創意,出了事就想個論述不負責任, 對於這種書呆子腦殘笨蛋的所作所為,一向是最容易激怒我的。 這是我的第二大死穴。 第三死穴是什麼? 最容易激怒我的,就是這群他媽的「死官僚」。 擺他媽的官架子,打他媽的官腔。 你知道嗎?每次面對這些個死官僚,在台灣的各大公務機關, 和這些個米蟲相處 長灘島,我要用多大的勁, 去壓制下我的怒氣,克制我自己巨大的衝動, 那股想讓他們「顏面粉脆性骨折」的衝動, 每次和這些個死官僚說話,看他媽的那個官僚樣, 不讓他們顏面粉脆性骨折,對我而言是多大的「修生養性」的考驗, 幸好,直到今天,我還把持得住,還沒發生。 這些個死官僚,為什麼讓我這麼氣?為什麼具體的就提出來, 這一個職業的人,就是讓我火大的原因?老是搞得恁爸一懶叭火? 注意一下,前二者,最容易激怒我的原因, 一是「仗勢欺人」,這些個死官僚,不就是最愛幹這種混蛋事的? 就考上個公務員,或是靠關係當個公務員, 就怎樣?成仙了?成佛?代償F? 給你權力,給你這麼多的保障,是要你無後顧之憂的替社會謀最大福利, 可這些個死米蟲呢怎麼想? 不這麼想,反而將一切的種種「福利」「權力」當作是天經地義的, 當作自己就是這個社會的特權分子, 就因為你他媽的考上個國考,你就偉大了什麼? 跩你娘個屁啊!成仙成佛了嗎? 靠著公權力,就可以仗勢欺人嗎?特別是台灣的司法界, 警察界,這種鬼東西特多, 我和警察吵過架,和法官吵過架, 和法院的書記官,吵過不少架,也整過他們不少次, 老子就是看不起你們這些個仗勢欺人鬼東西,死官僚, 考上個公務員,就可以欺負人?就高人一等? 你是個屁啊!你只是個佔了 買屋網社會好處,又不負責任,怕事又愛裝狠的孬種, 仗勢欺人的行徑,到過台灣的公家機關的人, 見過這些個死米蟲的人,都有經驗吧? 這些個死米蟲,又是多以「腦殘的書呆子」組成, 形式主義,目標錯置的超厲害, 雙重的死穴,在這群人身上,最容易出現, 所以他媽的死米蟲 死官僚,就成為最容易激怒我的第三個原因。 又是腦殘的不負責任書呆子,又是特愛仗勢欺人的狗東西, 二者合一的形象,我說,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 你第一個想到誰?不就是那些個「死官僚」「死米蟲」嗎? 每次和這一類的人相處,你知道要我忍下這股讓他或她顏面粉脆性骨折的衝動, 或是將他摔出樓外,是要多大的修為? 咱們的 烤肉王院長,罵他們多是笨蛋, 對!多數,大概是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 不是笨蛋的人,進到這種笨環境薰陶,不笨都不行, 一群不通世務的傻瓜,一群沒有同理心的怪物, 可說真的, 王院長啊,你就不是嗎? 當了多久的公務員?你就不是其中之一嗎? 請問一下,身有公權力的你,不去想法子,用自己的力量作些個事來, 搞這些輿論做什麼? 怎麼前後兩個監察院長,都姓王,都有一樣的壞毛病, 就是身為監院長,不好好的糾彈百官, 反而成為名嘴一樣的針砭時事, 這樣不盡責,又搞不清楚自己身份的院長, 你就聰明到那裏了? 你領導監察院領導的好嗎?這個監察院搞得好嗎? 看看那個澎湖地院的女法官被性侵的案 景觀設計子, 你們監察院居然不自己彈劾,將它推回給司法院自己處分, 這不是典型的死官僚推事不負責任的賤招是什麼? 到今天為此,監院的效率令人構病,結果和一般的死官僚一樣, 立馬發揮想藉口的無限「創意」,理由一堆一堆又一堆, 你們和死官僚有什麼不同? 在我看來,你們只是一群叫做「監察委員」的「死官僚」, 是,台灣的官僚多是一堆笨蛋, 可是請記住一句話,當你用手指著別人時, 有三隻是指著自己的,也自己反省一下怎樣, 都沒有「反彈」感覺?怪怪的感覺? 你們不也是一群死官僚? 不服氣?好,問一下,這樣的檢察總長,特偵組, 辦案辦成這樣,讓人心寒至此,你們一點辦法都沒有, 這樣的「推事」「辦事」態度?西服A你們不也是死官僚,是什麼? 王院長,你都沒有被自己的話「反彈」到的感覺嗎? (後記: 奇怪了,怎麼我和司法界的官僚都吵過架, 都恨透了這些個傢伙,可是社會上最常批判的「檢察官」, 從來就是沒有,起碼到目前為止, 我所遇到的檢察官,都是讓我覺得最客氣最不擺架子的一群人, 和一般社會上的認知很不同,這可真是怪了不是? 起碼,除了聽說之外,親身經歷的檢察官, 印象都是不錯,是我運氣好嗎?這就不了解了, 只是我還沒遇過討人厭的檢察官就是,檢察事務官就例外了, 這個我也得罪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xh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