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邢子慕)男子一小時內連續搶劫兩起,可讓他沒想到的是在第二次搶劫剛過5分鐘就被警方抓獲。
  11月30日21時3分,一名女子報案稱,在鐵嶺銀州區柴河街鐵路小區一居民樓樓道內,自己的手包被一男子搶走,內有現金100多元。
  據被害人描述:“搶劫男子年齡在20歲左右,穿黑色羽絨服,戴帽子、口罩、眼鏡。”
  警方根據提供的線索,初步判斷嫌疑人對作案現場附近環境十分熟悉,極有可能家住附近並繼續作案。紅旗警方迅速部署警力,在周邊案發地域展開走訪排查。
  22時4分,又一個報警電話稱,鐵路小區一居民樓門北側300米的廣場旁發生一起搶劫案。正在小區附近巡邏排查的民警接到指令迅速出擊。
  “我們樓道沒有燈,我挺害怕的就讓我丈夫下樓來接我,這時候這男的就過來搶我的包,這人剛要跑我老公就下來了。”被搶劫女子說。
  從接到報警電話到嫌疑人被成功抓捕,僅用了5分鐘。警方在嫌疑人里懷搜出了第一起被搶劫女子的手包和一把匕首。
  經審訊,嫌疑人邵某,男,21歲,有盜竊前科,專門挑選單獨出行的女子作為目標進行盜竊,邵某對兩起案件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有線索歡迎上新浪微博@華商晨報_鐵嶺 鐵嶺新聞熱線:18624077255  (原標題:家附近作案 劫後5分鐘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xh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