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星球咖啡。美式餐點 今天 要與外星人有約 穿好太空衣 往地球上空 飛去吧 可愛吧 超級吸引人的白色R星球人  幾次回烏日 都會找時間 和我姪女可亞 騎車到處跑 上回第一次到43號早餐吃早餐時 有發現這一家可愛的R星球 庭院裡 有可愛的黑色與白色外星人  這裡的營業時間 是從上午11點開始的 租房子 到底是機器人 還是 外星人  我也是霧煞煞啦 這裡有 外帶區 是不是很棒呢   這裡就在台中市忠明南路101號  正在向我打招呼呢   HI *&#@%!*&#@%$ 我們在打招呼啦 外星文 看不懂 就不要問了 它是早期有庭院的 長灘島二樓別墅 再加以改建裝潢的  這是入門的側面  櫃台前 有個機器人大型看板  窗台上 都會有小小的擺設 更添加童心未泯的樂趣喔  這是入門處 靠窗的高腳椅用餐區  擺著可愛的星球手繪板 這是 服務人員的餐具檯 這裡的服務生 很親切喔 不像?酒店打工W回那一家 我不會再去的早餐店  這個門推開之後 外面有三組吸菸區的桌椅 去瞧瞧吧   木架上 種滿了小植物盆栽 花花草草  這裡是採用玻璃採光喔 夜晚也有美麗的燈具喔 小機器人 正在堅守崗位 超有趣的  這是吸菸區牆上的一幅畫 真的很特別 R星球咖啡 讓你 酒店打工喝了 飛到外太空去 桌上 也擺著可愛的機器人 還有機器人圖案的面紙盒喔 先點點看要吃什麼好了   往樓上的樓梯牆角  都有外星人圖案喔 等等 我也要上去瞧瞧 到處可見 機器人 R星球人  這是店內內側的沙發用餐區 是不是很棒呢  我和可亞各點一份  這是我點的 R星總匯三 房地產明治  黑胡椒腿肉口味 單點$100 飲料要單點喔 所以我又點了一杯咖啡紅茶$60 是不是感覺 很有份量呢  這份總匯三明治 並沒有43號早餐來得好吃 但是 看著店內滿滿的機器人大戰外星人 我整個食慾就很好囉 大吃中。。。。  好豐盛的早午餐一併解決囉   唯一讓我不喜歡的是 它有洋蔥絲  ( 結婚下回記得要交代一下 不要放洋蔥絲) 是的 我還會再來的 R星球 要等我喔  哇哇哇 這是可亞點的 通行地球套餐:焗烤土司杯    $139 有含飲料喔  我們姑姪倆 開始開動囉  別以為 我們吃的很多 這裡每一桌的客人 都差不多這樣 好不好  付上小小的一份沙拉 讓焗烤的重口味 多一份清爽  焗烤土司杯  裝潢有內餡喔   是我們都喜歡的鮪魚沙拉喔 可亞說 好久沒吃鮪魚沙拉囉 以前 可亞 小時候  可亞都是我在帶 我們都是吃鮪魚蛋吐司 後來上了國中 都改培根蛋吐司呢 所以 可亞說 好懷念的鮪魚味道喔 還兼做環保宣言喔  外星人 比我們地球人更愛地球呢 這是 上二樓 首先見到的窗戶與卡打車喔 牆上 都有著可愛與吸引人的圖案裝飾喔 這 買屋網是二樓的餐具區 橘色 好大方 看了真想坐上一個下午呢  這是 廁所內的擺設喔 是不是很別緻呢 壁上的磁磚 都特別作上R星球的外星人 代表 R星球人 已經佔領我們地球了啦 二樓用餐區的另一角 採光與空氣都非常好 這裡就是 早期別墅裝的喔 是不是很難想像 這裡 已經成為R星球的秘密基地囉  這裡 我們地球人 在他們眼中 是藍星人 我猜是因 租屋網為 地球是藍色星球阿 歡迎 歡迎 請先看一下入店須知喔  看一下 上方的天花板 就知道早期別墅 是多早期嚕  可愛的 機器人紙杯墊 保留一個 超可愛啦 這裡 我還會再來喔 而且 我已經答應三個姪女了 要帶她們到R星球會會外星人與機器人嚕 咱們 後會有期嚕 #%%︿#@!@#% 這是 我和R星球人的約定 一樣 看不懂 就不需再問囉 PS  因為 我也不懂?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xh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