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來杯香醇的杏仁茶吧~ -- 阿龍杏仁茶 阿龍杏仁茶 台南縣永康市小東路581號 電話: 06-3111091 0932903267 營?辦公室出租~時間: 15:30--01:30 我一直很愛喝杏仁茶,除了感覺很養 烤肉生外, 最主要是以前Vivian爸媽常帶我們家小孩去國賓吃飯, 第一次喝國賓有 會場佈置名的杏仁茶時, 就被那香濃的滋味給迷住囉~ 所以只要看到哪兒有在賣好喝的杏仁茶, 就會特 西服別想買來喝喝看, 自從上次格友介紹我阿龍杏仁茶時, 我就念念不忘, 終於在偶然的機會跟了團, 拿到商品 裝潢時,有著莫名的喜悅和開心~ (以上那罐是喝完的空罐子,在喝之前忘了拍,現在要po文才急急忙忙補拍..) 杏仁茶有分無糖和有?燒烤}兩種,但兩款的甜度差異度不大, 有糖的甜味很淡,感覺多喝也無紡,很健康囉~ 杏仁味挺香的,但沒有多餘的苦澀味, 口感略濃稠的糊狀, 我不喜歡 代償單喝的口感, 加牛奶或豆漿,卻意外的好喝, 口感也滑順多了~ 好喝的杏仁豆漿調配1:1,杏仁牛奶也是用1:1調配, 杏仁茶要喝前,要先搖搖~, 這樣才不會喝到 買屋最後,杏仁渣都沈澱在底部~ 這算是我會回購的商品,而且加牛奶或豆漿卻意外感到好喝~ 不過甜的杏仁茶我喜歡,有健康的fu~ 不過口感太濃稠,要是再水狀一定會更好~ 深入閱 景觀設計讀: 阿華田娘娘&毅世子 台南永康阿龍杏仁茶 janice -- 台南永康阿龍杏仁茶 延伸閱讀: 20元平價好滋味陽春麵 -- 麵痴 潤喉化痰--50年杏仁茶 純天然釀造,口口透心涼---天池冬瓜?21世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xh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